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多cp】位面聊天室⑥

*开始喂聊天室设定了,以下提到的“幕后人员”速来,来就送管理权。













 

“上面”传达下来要找一个临时管理员时,聊天室的幕后人员们其实是有些惊讶的。

 
 

毕竟聊天室的“规则”摆在那里,除了最高管理员以外,其他人都是很按部就班地走到台前的。

 
 

根本没有过“临时管理员”这种不稳定的存在

 
 

“信息上说,W需要进行一次检修……他出了什么事?”

 
 

这个声音的主人年纪过于轻了,声线还留存着孩童式的绵软轻快。事实也正是这样,这位小成员只有八岁,某种角度上,是聊天室工作人员们的团宠。

 
 

小孩儿坐在过高的椅子上,黑色腕表已经黯下光芒,他坐姿很端正,带着婴儿肥的脸也板着,相当之严肃。

 
 

“放轻松,布鲁西,”美艳的红发特工端着甜甜圈和牛奶走过来,把食物托盘放到桌上,安抚性地揉了揉小孩儿的发顶,“W不会有事的,别担心。”

 
 

他是最有价值的那个。

 
 

娜塔莎在心里补充,但她面上没有透露分毫,年幼的布鲁西也没有能看出她心里想法的能力,只是沉默地点头。

 
 

“布鲁西,娜塔莎,你们知道这次是谁去替班吗?”

 
 

大概是一阵风掠过,盘子里的甜甜圈就少了一个。瘦削的银发青年一只手拿着甜甜圈,他的精神状态看上去还不错,眉宇间少许的阴郁也褪去,只停留着纯然的好奇。

 
 

“听说是自愿。我是不打算去的,旺达他们都还没收到邀请函,我又没几个认识的,去了没意思。”

 
 

极速者咬了一口甜甜圈,朝那边儿两人挑了一下眉。

 
 

“我也没打算去,”娜塔莎撩了一下发尾,这位女士回了那边儿算是并肩作战过的青年人一个魅力十足的wink,“布鲁西也是,他太小了。所以我们一致决定――”

 
 

“让克拉克去。”

 
 

极速者默契地接上,他已经吃完了一整个甜甜圈,又摸了一个香橙味道的。

 
 

“这样也好,我记得他那里有个人也在聊天室?”不了解内情的青年如此说,“那可真不错,希望他会感到开心。”

 
 

有关替班的小小讨论就这样平息下来了,经历死亡又被难以想象之物复活的人们互道了祝你好运,便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布鲁西点开腕表,那个因他而生、却拒绝他回归的世界所发生之事,便映进双清澈的蓝眸里。

 
 

――――――――――――

 
 

彼得·帕克,二十六岁,死于某一次任务。

 
 

他的人生并未终止,而是成为了一个链接着各方宇宙的聊天室的管理员,代号P。

 
 

算上他一共四位管理,其中两位神龙见首不见尾,彼得能怎么办,彼得也很无奈,他就只好去骚扰永远不会拒绝别人的W.

 
 

当他又一次跑到W的宿舍门前敲门时,却意外地被系统告知W并不在。

 
 

与系统声音重合的是另一个清晰的、存在于现实的男性声音。

 
 

彼得回过头,感觉自己又一次受到了,最开始见到W时所遭受的冲击

 
 

“……超人?!”

 
 

而他对面,身穿三原色制服的克拉克朝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

 
 

“Oh,God.这真是难以想象,你看上去很年轻,看上去似乎只有三十岁出头?我都不知道你是来自哪个宇宙的超人了。我该称呼你什么?卡尔?还是克拉克?克拉克吗?好的!克拉克,我刚刚才知道W要被送去检修,我是说,他怎么了,为什么要被送去……‘检修’?”

 
 

检修,检修。这个词真是糟糕透了。像是形容什么冷冰冰的、容易损坏的机器

 
 

“年轻?大概是重塑身体的关系,我能感觉到。至于W那边儿……我也不是很清楚,”克拉克摇了摇头,他的面容的确是年轻的,但那双天蓝色的眸子却堆积着过于厚重的情绪,“原因是‘越界’,信息上是这样说的。他做了什么吗?”

 
 

没人清楚。

 
 

彼得倒想起来一件事,他不确定这件事和W被送去检修有没有关联。曾经的十年前的他,没有在定好的命运中复活,而是永远化为灰烬,成为了“管理员-P”。而他在二十六时再一次来到了聊天室,见到了“自己”留下的记录……

 
 

这和W有关吗?是他做的吗?

 
 

克拉克拍了拍这个瞬间沉默下去的年轻人的肩膀。



 
 

――――――――――――

 
 

克拉克·肯特,现在的“管理员-K”,他正看着聊天室里用户们实时刷新的对话。

 
 

同时他要记录事件、订正发展、观测宇宙……W之前也做这么多?

 
 

克拉克忧郁地叹息一声,他想双手离开键盘了,这完全是没法用超级速度作弊的工作。

 
 

不知道过了多久,用户里有人对W“变成”K这一点提出了疑问。

 
 

这挺好的。克拉克在心里对着那位同僚说。

 
 

至于是哪一点好?谁知道。

 
 

克拉克的过往让他很难像个年轻人一样,用轻松风趣的语气与用户们聊天。

 
 

所以他选择用表情包作弊。

 
 

克拉克并未打算掩盖自己的身份,他也不觉得有什么好掩盖的。

 
 

他甚至很明白自己的心态不对劲,但他放任这一点。

 
 

成为管理员的亡魂,代表他们的世界,他们的过去,无法更改

 
 

不过说真的……W可能回不来了吧。

 
 

克拉克想了想,还是敲下了这行字,只是很快,就又被他删除掉了。

 
 

P、J还有S,来自【漫威宇宙】的他们不认识W身上的装置,但他是认识的。

 
 

布莱尼亚克

 
 

他轻声喃呢。

 

评论(3)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