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位聊】人间之神(附录七)

对比消息记录和正文,挺有趣的吧?

Hy和酥皮的交锋显得格外和谐(?


――――――――


Hy :

鉴于你的迟疑。请给我一个解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现在算不上正常的死而复生?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毕竟正常死而复生不会变成一只……伊布?


Hy :

如果我没记错,你的世界被毁了。


Hy :

我不认为,这还能被称为“正常”。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呐,我并没有毁池子的印象


Hy :

所谓的“池子的副作用”?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感觉突然又是一口大锅下来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过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承认我现在辩解不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会去查的


Hy :

希望我会得到好的答复。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嗯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守好你的世界啊


Hy :

…我不愿这样咄咄逼人,但这关系到我的世界。


Hy :

我会的。


Hy :

站在同位体的角度上,我不希望那与你、你们,有关联。但是站在正义联盟的角度上,我必须这样。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可以理解


Hy :

感谢理解。


Hy :

如果这件事与你无关,我会送上赔礼。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噗,这倒不用,毕竟我也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Hy :

如果我冤枉了你。那么,我坚持。无论你是否需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啊……我尊重你的坚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这样的坚持挺可爱


Hy :


Hy :

如果是我冤枉了你,就是我做错了事,我当然要为此赔礼道歉,无论你是否在意、是否需要。我认为…这是应该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当然是应该的……拉奥啊,你的想法真对我胃口


Hy :

同位体,不是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嗯哼~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会尽快查明真相,我相信这一定是个误会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到时候我们再友好交流吧


Hy :

我同样如此希望,并期待这一天早些到来。


Hy :

午安。

我按照昨晚的资料去探查了一遍…没有痕迹。还是说,理解有偏差,是我的世界…会被外来的梦魇入侵?


Hy :

以及,我把这里告诉给B了,但他好像来不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s……我是说,我现在可以确定,毁了你世界拉撒路之池的人不是我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啊,先得和你道歉,我未经允许进入了你的世界


Hy :

我怎么会没有听到…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过从痕迹上看,我想不可能是我。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这个……大概因为我现在不是碳基生命体


Hy :

你现在在哪儿?我去找你。


Hy :

…AI生命,我忘了这个。


Hy :

我以为、你起码有一个“身体”?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拉撒路之池旧址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拉奥啊……塔利亚真是一如既往难缠


Hy :

立刻就到。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事实上我也希望我有,不过现在也还行



…… ……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哇,新的,梦魇众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一般来说,一个DC漫画宇宙里只有一个黑暗骑士团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所以妄自猜测一下……是有新的DC漫画宇宙的新黑暗骑士团入驻了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之前的溺亡夫人,我盲感一下是不会再连接过来了,除非她的世界又出状况……诸如此类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根据目前的情报,有些草率的猜测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想不是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以及我什么时候把梦魇众的黑料爆出去过我发信息前从来确保不揭梦魇众老底啊/掀桌


假装自己不存在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揉揉搓搓


假装自己不存在 :

被搓,好方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应该不是新的梦魇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据说巴巴托斯也被抹消了……总不会是宇宙的不可抗力又催生了一个团或者L重操旧业了吧……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哦,前者还真的可能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可抗?我不觉得什么是不可抗的。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俗称而已……就像是“绿灯不过三过三必团灭灯团不过五过五不如鼠”一样的吐槽中催生的口诀……


罪恶之都 :

那有关于哥谭或者关于蝙蝠家的口诀嘛?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对于我来说,这样的吐槽可真不友好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夜翼的臀DC的魂?


假装自己不存在 :

秃子配丑天长地久?


罪恶之都 :

…原来罗宾长大以后他的屁股会很出名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毕竟我生活在你所说的DC宇宙?


罪恶之都 :


后一条我就不做评价了,那么谢谢你告诉我关于迪克的信息呢~


假装自己不存在 :

……诶,莫名就让人感觉自己很玩世不恭的亚子= =


Gravelines :

夜翼的……手感是不错。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如果不是新的梦魇,难道是聊天室原有的溺亡夫人等重操旧业/有蝙蝠转化成梦魇了吗/猜测逐渐跑偏


罪恶之都 :

我真的,越来越好奇如果迪克……的话会发生什么了。


假装自己不存在 :


重操旧业的可能……我觉着是没有的


Gravelines :

?夜翼怎么样?


随夜星 :


罪恶之都 :

我记得我和你们说过吧?我这边有且只有一只罗宾——但是我这边的蝙蝠侠可是出现了心理问题哦


Gravelines :

……懂了。


Gravelines :

安抚失去罗宾的蝙蝠侠的心理问题这种活计……似乎是我的……专长?


罪恶之都 :

我真的好期待啊——我也好想再见到那只知更鸟跟在蝙蝠后面在城市上空飞翔的场景啊…


Gravelines :

……池子?


罪恶之都 :

…池子?什么池子?


Gravelines :

拉撒路之池。


Gravelines :

“适量”使用可以复活。


罪恶之都 :

…复活?


罪恶之都 :

他可以…回来?回到哥谭?


罪恶之都 :

我了解了。


Gravelines :

后遗症比较严重。


罪恶之都 :

…比如?


Gravelines :

最容易见到的外在表现是暴躁……过量会神志失控。


Gravelines :

从某人的行为里可见一斑。


罪恶之都 :

…这样啊。


Gravelines :

如果不是极端必要情况还是不要用为好……


罪恶之都 :

他是一个很好的孩子。我不知道如果我这么做了他会不会对我心生怨恨……


一世一岁 :

……


罪恶之都 :

我希望他回来,但我不希望他神智失控。


罪恶之都 :

我希望他能开开心心,而不是被愤怒控制。


罪恶之都 :

这是我的自私……


Gravelines 

夜翼应该也是不愿意这样的……吧。


假装自己不存在 

……


罪恶之都

总而言之,谢谢你告诉我关于复活的信息。


罪恶之都 

也许有一天,我真的能再次看见我所怀念的场景。


…… ……

  

哥谭是个好地方 :

看了看记录


哥谭是个好地方 :

恕我直言


哥谭是个好地方 :

hy没对蝙蝠侠动手,避免“梦魇”


哥谭是个好地方 :

真是很蓝超了


Hy :

我不会为了“未来”而对“现在”做什么,那只会掉入“命运”的陷阱。


Hy :

何况…那是蝙蝠侠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赞同✓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顺便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真的好受欢迎啊


默默窥屏中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大都会到处都是支持你的……我不知道怎么说


Hy :

嗯……我只是做了“超人”该做的事。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过就我看过的世界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应该是最得爱戴的超人了呢


Hy :

令人惊讶…这是我的荣幸。


Hy :

释放善意,也会被回馈善意,不是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感慨


Hy :

就像“大都会荣誉市民”。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啧啧


Hy :

——这不是每个超人都会得到的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觉得对于其他世界来说,只要卢瑟还存在一天,这个荣誉就很难落到超人头上


Hy :

如果卢瑟愿意把他的智慧更多地用在帮助人类上,我们会成为朋友吧。


Hy :

平行世界的差异性…如果有这样一个世界,我也想看看。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也想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搓脸


Hy :

或者做得更好。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噗,你说得对


Hy :

如果不被信任的话,就努力成为值得被信任的人。


文塔克兰 :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我也想看看那个世界。


Hy :

但如果你目标坚定,别人的看法,也没有太大关系。


Hy :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就足够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啊……说真的,你让我找回以前的心境了呢,确实,得不得得到信任,和我做不做这些事无关呢。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出于本心,就够了。


Hy :

这颗星球,这个世界,她很美丽吧。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当然,很美。


Hy :

所以,保护她。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Hy :

…?


文塔克兰 2019-11-10 23:18:38

……


Hy :

你还好吗?我感觉你的情绪不是很对。


Hy :

虽然可能是我的错觉。


Hy :

但…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默默窥屏中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没什么,不是你的问题,是我已经失去……我的……


Hy :

………拉奥。


Hy :

…Sorry.


Hy :

我…抱歉…我很抱歉。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又不用道歉,毕竟是我的失误……造成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看看你的世界,你做的……真好✓


Hy :

…不,我是为我说的话道歉,尽管它无心,但这不是借口。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歪头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知者无罪


Hy :

拉奥在上…但你会尽力让她回来,对吧。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当然


Hy :

我想…如果是我遭遇了这个,我会这样。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当然会


Hy :

那么,你会成功的。


Hy :

超人会带去希望。他总是。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借你吉言~


Hy :

黎明不会太远。


Hy :

暂且忍耐长夜吧。你有足够的时间。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觉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在做梦


Gravelines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来来来,我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


默默窥屏中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卢瑟公开演讲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表示不再针对超人


文塔克兰 :

????


哥谭是个好地方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希望超人对得起他的信任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Gravelines :

……世界末日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觉得……


Gravelines :

大红听老爹话了。


Gravelines :

达米安变成小天使了。


哥谭是个好地方 :

眼科医院没关门吧,我去看看眼睛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不对,酥皮你是不是中病毒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来来来,大佬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求问你怎么做到的?!


Hy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对不起我忏悔但是我真的羡慕嫉妒恨


Hy :

可…我只是做了“超人”该做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也做了超人该做的事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结果卢瑟他死命把我干掉了:)


Gravelines :

是卢瑟的问题吧……终极人世界的卢瑟那种?


Hy :

可能是卢瑟意识到,与其针对我,不如把精力投到帮助人类上?


Gravelines :

……不如思考卢瑟被穿越了的可能性。


日光之下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搓脸


哥谭是个好地方 :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


日光之下 :

绝对是我看错什么了


默默窥屏中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这简直和小丑说他不喜欢笑一样违和。 


哥谭是个好地方 :

我强烈建议让卢瑟去阿卡姆,这疯得太厉害了吧


日光之下 :

他都杀我母亲,炸我家了


再无阴影 :

不针对超人的卢瑟?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不不不,我要按卢瑟的脑回路思考一下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