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位聊】人间之神(附录六)

感谢 @沧澜若渊 阿渊帮忙整理的记录――


――――――――


Hy :

抱歉!打扰各位一下。


Gravelines :


罪恶之都 :

请说~


Hy :

请问“黑化的蝙蝠侠”是指……?


Gravelines :

……L?


罪恶之都 :

黑化的蝙蝠侠…?不清楚呢


Hy :

有人同我说了一些信息,但他建议我来这里问。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嗯?


Gravelines :

感染了小丑病毒的蝙蝠侠。


卑鄙与高尚 :

不止?


Hy :

他说总共有七个。拉奥……


罪恶之都 :

什么信息呀?能和我们分享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Gravelines :

……好吧。这个我知道……


随夜星 :

这个我也……


Hy :

那么,拜托……?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七个……我好像知道一点


Gravelines :

「梦魇骑士团」


随夜星 :

布鲁斯他们……诶……


Gravelines :

em你想像一下。


Hy :

请告诉我相关的信息。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发生了什么吗?


玉米卷 :

七个感觉有点可怕诶…


Gravelines :

七个蝙蝠侠,能力和正义联盟的七位成员完全相同。


Hy :

他告诉我要提前做好准备。我有些不安……


罪恶之都 :

Wo——w


罪恶之都 :

听起来很棘手呢~


Gravelines :

……还有一位是


Gravelines :

女、性


卑鄙与高尚 :

以防万一也是没问题的。


罪恶之都 :

你需要最好准备,周密计划呢——


随夜星 :

唔,听说还有其她的布鲁茜,好奇。


Hy :

不…性别不重要,平行世界的差异性,我能理解。


Gravelines :

那位女性你不是见过吗迪克?


Hy :

但这个……?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Gravelines 溺亡夫人?


Gravelines :

我记得有一位是融合了他说在世界的闪电侠。


Gravelines :

对。


血雀 :

你们怎么这么快


随夜星 :

是呀,但成年人总是选择都看【被揍】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可是她不是已经封闭自己世界了吗?


随夜星 :

是以前有见到过。


罪恶之都 :

人是善变的,亲爱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冒昧问一下,他是谁?


Gravelines :

……别告诉我骑士团也不止一个?


随夜星 :

她想拐提米来着……【悄咪咪记三秒仇】


血雀 :

我知道


血雀 :

我拒绝她了


血雀 :

现在想来 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血雀 @血雀 ……把小鸟一尾巴按住


Hy :

我很抱歉,他拒绝透露。


血雀 :

我已经没得选了不是吗 你紧张什么


Gravelines :

那位夫人似乎热衷于拐罗宾。


卑鄙与高尚 :

又一个爱拐小鸟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虽然不太好,但是……可信吗?


Hy :

所以,梦魇骑士团,七个黑化的蝙蝠侠,能力对应正义联盟。已知一位是感染了小丑病毒,另一位融合了闪电侠。那么……其他人呢?


血雀 :

狂笑 红死魔 战争机器 无情铁腕 诡灯 溺亡怨魂 


血雀 :

还有谁


Hy :

…我不知道。但我想,多储存一些情报,总是好的。B不在这里,我得这样做才行。


罪恶之都 :

hummm?一个一个对应啊?


血雀 :

还有对应着小丑的狂笑


血雀 :

他是首领


Hy :

我的意思是,怎么做到的?既然他们原本是蝙蝠侠,那么,不本该是普通人类吗?


随夜星 :

蹂躏。


Gotham is mine. :

当然是人类


罪恶之都 :

你要想想,他们总是有后备计划的。


Gravelines :

我记得诡灯是在“那条巷子”里得到了灯戒。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蹂躏者啊……


Hy :

…拉奥在上,单是名字就觉得很不好。


罪恶之都 :

哎呀,上面那位的ID真是热情呢…我能问问你是哪一位么?


随夜星 :

是的。


随夜星 :

诡灯的布鲁斯还是青年?


Gotham is mine. :

我吗?


白色领主 :

……啧啧啧


罪恶之都 :

是的哦


Hy :

三个。其他的呢?


随夜星 :

emmmm,这是,真的很热情了。


Gravelines :

我找找我的文档……


白色领主 :

这个超人看起来比其他的更热衷于收集信息


Hy :

感谢你的帮助…!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罪恶之都 :

对应猜测的话,战争机器应该对应钢骨,无情铁腕对应神奇女侠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是我说


Gravelines :

溺亡夫人似乎是改造了自己。


随夜星 :

唔,让我想起窥屏先生,也是很喜欢记录信息。


Gravelines :

杀戮机器是……


Gravelines :

……是阿福。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那个人……说你的世界被梦魇威胁,是七个梦魇吗?


罪恶之都 :

…那位管家?


Gravelines :

对。


罪恶之都 :

哦盖亚啊,今天晚上真是充满了惊喜


Hy :

我不知道…他说是其中之一。


Gotham is mine. :

他可信吗?


Gravelines :

无论是哪位都是不可小觑的威胁。


Hy :

但再追问时,他就什么都不肯说了。


Hy :

不管他可不可信,只要有哪怕一丝可能……宁可我是轻信了他、过于警惕,也不能拿我的世界去赌。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啊,你说得对


Gotham is mine. :

不是说他可不可信,而是他也值得怀疑


Hy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柯克是对的



Hy :

那么,收集情报,起码这个不会错……?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冷静一下,超人


Hy :

我很冷静。


Gravelines :

如果我们也是在欺骗你呢?你不能排除这个可能。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情报收集有必要,但是判断情报真伪也有必要


Hy :

……但我起码需要拿到情报。


Hy :

判断真伪…无论如何,按照最高级别去警惕,总不会错。


Gravelines :

呼。难得的超级大脑在线的超人呢。


Gotham is mine. :

那个人也要特别关注一下


Hy :

毕竟他是在告诉我会有危险,而不是告诉我谁是可以相信的人?


Hy :

我会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怀疑一切吗……真别扭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过


Hy :

如果需要的话,完全可以像B一样,除了自己,对谁都抱有怀疑。…尽管我不喜欢那样,但他的做法也是可取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留心你的世界里的线索


Hy :

我的世界……


Hy :

…………


Hy :

我明白了。


Hy :

谢谢你的提醒。


白色领主 :

或许他说的威胁就是你。毕竟超人始终都被世界当作威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客气,经验之谈。


Hy :

这种事…习惯了就好吧。我不能强求每个人都相信超人。


Hy :

我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足够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Hy ……习惯,但不要忽视。


Hy :

而且——B,还有联盟的每个人,一直都很信任我。这足够让我觉得愉快了。


Hy :

卢瑟吗?我有警惕。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Hy ……你这个就很厉害了,我当初……好吧,当初B信不信任我来着?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突然怀疑超生


Hy :

你要做到能让他们放心的相信才行。


Gotham is mine. :

就像我和埃尔南还有贝卡之间的信任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搓脸


Hy :

改造了自己的溺亡夫人、与闪电侠融合的蝙蝠侠…看名字应该是红死魔、感染了小丑病毒的首领狂笑、杀戮机器-阿福、得到灯戒的诡灯。还有蹂躏,和无悯铁腕。


血雀 :

蹂躏的世界超人是伪君子


Gravelines :

因为阿瑞斯头盔思想改变的铁腕,感染了毁灭日病毒的蹂躏。


白色领主 :

——你们为什么对平行世界如此了如指掌。


罪恶之都 :

看起来每一个都危险至极呢——


血雀 :

我有情报来源


Hy :

所以,蹂躏是为了杀死他的超人,才会……?


随夜星 :

研究+聊天室透露?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白色领主 我的话……你得问指挥官:)


Gravelines :

你猜的没错 


随夜星 :

那位蜉蝣小姐也很热情。


血雀 :

而且 你要知道 我的记忆是混乱的

情报的严重缺失对我而言实在不舒服


白色领主 :

有些世界线的时间……算了


Hy :

……拉奥啊。


Gravelines :

还有,用兄弟的黑历史和那个地球的小姐们打好关系。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Hy 有相应的痕迹吗?


罪恶之都 :

我全部都是靠了解来猜的呢~


Hy :

不…还没有。我只是……只是觉得难以置信。


血雀 :

还没发现吗


血雀 :

这个聊天室会让你变得不那么像你


血雀 :

一些事情会在你"不经意间"就被透露出去


白色领主 :

噢,多担心一下自己。


Hy :

你可能误会了……我只是很难想象……他们转变时的痛苦。


Hy :

那些也是…蝙蝠侠啊。


血雀 :

那种事……确实挺折磨人的

不过很快就好了


血雀 :

会……很轻松


罪恶之都 :

他们也是迫不得已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血雀 @血雀 ……要不要起来吃点小甜饼?我觉得你糖分偏低。


罪恶之都 :

但他们是蝙蝠侠,痛苦对于他们来说可是家常便饭。


Hy :

拉奥在上,请宽恕他们的灵魂。


Hy :

……那怎么能一样。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你的蝙蝠侠我不知道,但是我的B不喜欢我说这样的话。


卑鄙与高尚 :

宽恕,蝙蝠不需要拉奥的宽恕。


Gotham is mine. :

虽说无可奈何,但是没有退路了


Hy :

只是祈祷。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再者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有观察到你的世界有什么异变的迹象吗?


罪恶之都 :

没有蝙蝠会需要外星神明的宽恕。而且你现在的重点应该是你的宇宙。


卑鄙与高尚 :

异变总是突如其来的,希望你的宇宙能做好后续准备。


Hy :

…完全没有。


Hy :

风平浪静……


Gotham is mine. :

暴风雨前的宁静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一定有诱因


罪恶之都 :

风暴来临前的平静···总是平静得令人窒息。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梦魇的转变都是有迹可循


Hy :

如果有什么…会让他“黑化”。


Hy :

应该是“家人”……?


Hy :

…总之,保护好B,还有他的家人。应该就不会有事了吧。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是的,拍肩


血雀 :

不需要


Hy :

你不能替平行宇宙的蝙蝠家族做决定。


Hy :


…不过,我想起一件事。


Hy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我的同位体…你是死而复生,对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对?


Hy :

拉撒路之池,可以做到这个。


血雀 :

有的世界不能


反语 :

那会有副作用


Hy :

而我的世界,昨天,刺客联盟总部被拥有超人能力的、第一次出现的反派,袭击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好像没有泡池子的可能性啊,我的世界


Hy :

拉撒路之池因此被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毁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

嗯,群友给我提供了一个新思路,昨天。平行宇宙的超人,对吗。


Gotham is mine. :

我这刺客联盟压根不存在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是,我不可能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罪恶之都 :

你怀疑是其他宇宙的人干的?


Hy :

是的。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