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位聊】人间之神(附录十)

管理员-L :

“超人”的本职工作还是【拯救世界】,对吧?


管理员-L :

无论用什么方式。


Hy :

当然。


Hy :

我没有理由不这样做。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拯救世界?就是这样拯救世界的!


Hy :

为什么不?


Hy :

这是最快的方式。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说过要保护她,而你现在在做什么?


Hy :

我在为她消除不该有的病痛。


Hy :

我在告诉人类该做什么。


Hy :

我许诺过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白色领主 :

嚯。


Hy :

而我,在让这个世界到来。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和那些人,没有区别。


Hy  :

我始终知道我在做什么。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是我看错了。


Hy :


我不需要你的理解。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确实


蝙蝠侠最帅 :

啧,又一个?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让我出来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或者我打出去


罪恶之都 :

苹果派被关起来了?


Hy :

我尊重你与我之间的差异。


Hy :

但这不是你破坏我的努力的理由。


Hy :

何况,我这是在“保护”你。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既然尊重,你就应该知道我不可能坐视不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如你所说,超人的坚持


Hy :

的确如此。我赞同你这句话。


Hy :

但你确定…要对上我的正义联盟吗?


Hy :

再一次。我是在保护你。我的同位体。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Hy 2019-11-16 16:42:06

为什么要拒绝我的善意呢。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因为我不认同,所以我不接受。


Hy :

嗯,他们也是这样。


Hy :

我愿意尊重你。


Hy :

…啊,不过我不会开这个“锁”。他设下的。


Hy :

或许我可以给你放一块屏幕?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插件……我该知道的


Hy :

…啊,你还好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这混蛋!


Hy :

我不能理解。


Hy :

我是在关心你,字面意思上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会后悔的……如果你还有那个能力的话,你会的


Hy :

我不会。


Hy :

我说过吧,与其后悔自己做了错事,不如想尽办法挽回。


Hy :

无用的情绪并不能解决事情。


Hy :

你唯有前进。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闭嘴!


Hy :

呣。


Hy :

我很抱歉让你联想到了你的世界。


白色领主 :

不谈手段,我喜欢这个家伙。


Hy :

啊,多谢夸奖。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别以为那玩意儿可以控制我多久


Hy :

没关系。


Hy :

我用不了太久。


Hy :

超级速度真的很方便,对吧?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大都会……


Hy 2019-11-16 :

她会被重建得更好。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重建重建……就可以理所当然的伤害?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那我揍你一顿让你清醒清醒是不是理所当然?


Hy :

嗯……如果你做得到。


Hy :

就像我给蝙蝠侠的氪石戒指…很可以理解。


Hy :

不过现在,我是清醒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闪电……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疯·了


Hy :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Hy :

我早就提醒过你的。


Hy :

你会对上我的联盟。


反语 :

这是发生什么了?虽然只是聊天室但我似乎闻到了浓重的火药味?


Hy :

唔。该怎么解释呢。


Hy :

他拒绝了我的善意,所以现在在被我世界的正义联盟围殴?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哈,你还有空解释?看来我咬得不够疼


Hy :

尚且可以忍受,你的牙齿上又没有镶嵌氪石。


Hy :

不过,说真的,居然会被灯侠打到,你真的是“超人”吗?


再无阴影 :

在你毁了大都会之后,他们,还在信任你?


Hy :

的确是这样。或者说,他们觉得…是我的同位体,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Hy :

比起一个在闪电侠尸体旁红着眼睛的“异世界超人”,还是我更值得信任吧?


反语 :

显然你让…酥皮替你背锅了


最高指挥官 :

等等,这话我不能当做没听见,你毁了大都会?


Hy :

确切地说,是拆除了一些建筑物,让他们明白“发生了什么”。


Hy :

我可以保证,没有一个人、甚至一只猫因此受伤。


Gotham is mine. :

呵,不得不说这个超人隐藏的好,手段也挺“高明”的


Hy :

我从未隐藏过。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那你给我把闪电还来啊!


Hy :

他怎么能算在内。


Hy :

那我所做的,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再无阴影 :

你已经……杀了闪电侠吗!


Hy :

嗯,我承认这个。


罪恶之都 :

你拆了大都会?


Hy :

一部分而已。


Hy :

她会被重建得更好。


白色领主 :

Flash怎么了?


罪恶之都 :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Metropolis对那个家伙的态度那么神奇了。


Gotham is mine. :

因为会被重建的更好,所以毁掉也没关系吗


Hy :

没错。


Gotham is mine. :

这个想法很不错


Hy:

Flash吗?为了计划顺利执行…我杀了他。


罪恶之都 :

看着自己被一点一点地毁掉…身上的伤口一点一点地增加…然后重新长出的部分不属于现在的自己……痛苦至极。


努力当好喜剧演员 :

…这太可怕了


白色领主 :


白色领主 :

杀了闪电侠吗。


罪恶之都 :

如果你的大都会有意识的话,他会恨不得把你撕了的。


Hy :

那么,我愿意向他道歉。


Hy :

如果他有意识。


白色领主 :

混乱的世界。


罪恶之都 :

道歉没有任何作用。


Hy :

很快就会结束了。


默默窥屏中 :

……


Hy :

我所做的、我该做的都会做。


Hy :

至于你们的看法。


Hy :

与我无关。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的目标……我明白了


管理员-B :

城市本身当然有意识,大都会也一样。唉,不过…虽然产生了变化,但你最终结局还是一样的吧?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呵,超级速度


Hy :

唔。


默默窥屏中 :

真是大的惊吓。


白色领主 :

我无意干涉你的世界,但我很好奇蝙蝠侠的态度。鉴于你说过你们是挚友。


管理员-B :

只是一个新的时间嘛,别吓着。


Hy :

他想找出我改变的原因。是太阳风暴、达克赛德,还是卢瑟的阴谋?


白色领主 :

我还以为他在支持你。


Hy :

…噢。他捅了我的同位体一刀。


再无阴影 :

……


Hy :

我也很想。


最高指挥官 :

为什么不是你


白色领主 :

够讽刺的


Hy :

毕竟……有过失去原则的蝙蝠侠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


Hy :

因为他觉得,是我的同位体动了手脚?


Hy :

你觉得呢,我的同位体。


最高指挥官 :

介于我也被桶,我认为这是蝙蝠侠在逃避现实


管理员-B :

你的世界?那接下来可能就不是一刀了。酥皮被困在那里了吗?给你做新身体可是很麻烦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的蝙蝠对你如此信任,我从未如此希望蝙蝠侠不相信超人!


Hy :

我会让他认清现实。


Hy :

啊。


Hy :

那只能说明……


Hy :

你做的不够“超人”。


最高指挥官 :

你要让他知道其实是你毁了大都会,你杀了闪电,你骗了他吗?


Hy :

我没有骗过他。


Hy :

其他的,我都承认。


管理员-B :

你只是暂时缄口不言?


Hy :

超人从不说谎,对吧?


Hy :

沉默与转述别人的话,不算在内。


最高指挥官 :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小心世界崩塌


管理员-B :

重下定义可不算啊。


Hy :

世界崩塌吗?


管理员-B :

别提醒他嘛,他玩得很开心?


Hy :

没关系。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大概很难拉回来了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一切都在按照剧情发展


Hy :

剧情?


Hy :

如果你是说“蹂躏者”的话。


Hy :

我知道噢。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所以你的目的就是吗


默默窥屏中 :

????


再无阴影 :

该死那天……


管理员-B :

唔,其实我也想看看,如果没有蹂躏者的话,-E1的样子?


Hy :

群里的各位,实在是很热心。我由衷地表示感谢。


最高指挥官 :

这个聊天室的剧透带来的结果,让我笑会儿


Hy :

看来我还额外让各位群友学到了“不要轻信”。


管理员-B :

你笑吧,毕竟你的世界应该不会让你笑得这么开心。


Hy :

她知道我在做什么。


最高指挥官 :

不,还有乐高


管理员-B :

那你真的要去乐高和领主打架吗。


Hy :

听上去蛮有趣的。


一世一岁 :

?


最高指挥官 :

我是说过影视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我发现Hy这个帐号时他已经准备搞事了


再无阴影 :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呢。既要“上课”,又要“重建”,我想以你的观点,也不屑于“统治蚂蚁”吧


Hy :

喔…快结束了。


Hy :

超人有很漫长的寿命。


Hy :

我会看着她独自发展的。


管理员-B :

难道你要等一个进化吗。


再无阴影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你怎么样!


Hy :

没有超级英雄,没有超级罪犯,没有一切超凡力量。


一世一岁 :

那你打算拿蝙蝠侠怎么样?@Hy 杀了他吗?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你还不如拷贝一个我的世界


Hy :

这样由人类独自发展而来的世界,带着对“我”的“恐惧”…他们会齐心协力发展吧。


Hy :

那可不是我的世界。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放下她,那是你妻子。


Hy :

为什么不?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说过你很期待小乔


Hy :

同样的话回答给你,为什么不。


Gotham is mine. :

@Hy 不一定


Hy :

无所谓。


Hy :

我的确期待他的到来。


假装自己不存在 :

我认真地整理了一遍,我他妈除了发给W过一堆资料外从来没有给蝙蝠家或者其他资料收集者发过剧透――


一世一岁 :

神奇。


Hy :

谁知道?


一世一岁 :

w?


Hy :

或许不止有你吧。


一世一岁 :

管理员?


最高指挥官 :

不,能监测平行宇宙的不止你


管理员-B :

当然。她很热心。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哈哈哈哈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结束了


Hy :

结束了。


最高指挥官 :

蝙蝠侠早就这么干过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祝福你,我亲爱的同位体


再无阴影 :

……酥皮??


Hy :

感谢你的祝福。


假装自己不存在 :

蝙蝠侠死了?


管理员-B :

那你呢,酥皮。回到你的地球去吗。


Hy :

等到这个世界,变成我许诺的那样,我会邀请你来的。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祝福你永远被你的世界钟爱,永远不会明白你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Hy :

我清楚地知道我做了什么,时间会证明一切,我是对的。


Hy :

…………


Hy :

为什么要哭?


Hy :

我不能理解。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哭你,我哭我,我哭我的世界。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如此而已。


Hy :

好吧。


Hy :

需要纸巾吗?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管理员-L 撤了你的东西,我真谢谢你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不需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感谢招待。


管理员-L :

不错,有长进。这次学会客气了。


Gotham is mine. :

我好像明白了你为什么会那样做了@Hy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受教。


管理员-L :

一场好戏,真是令人愉悦。


Hy :

嗯?@Gotham is mine. 


假装自己不存在 :

……这个世界,会变成一盆独特的盆景吧。


Hy :

她会重新活跃起来的。


假装自己不存在 :

盆景仍旧会生长


Hy :

会变成我许诺给他们的样子。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但它也只是盆景而已


Hy :

嗯,所以?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一只蜉蝣的吐槽,如此而已


Hy :

难以理解。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因为你是能踩死蚂蚁的人类


哥谭是个好地方 :

……


Hy :

如果你要把自己比喻为蚂蚁,那么,我承认。


哥谭是个好地方 :

许诺给他们的世界


哥谭是个好地方 :

许诺给JL的世界吗


Hy :

嗯。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你可以把蚂蚁巢从野外取出,关在纸箱里,把它塑造成自己想要的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但你许诺的人……你对着他们许诺……他们都被你杀了啊


白色领主 :

苹果派管的有点太宽泛了。


哥谭是个好地方 :

这样也没关系吗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以及,蚂蚁什么的,我还及不上,朝生暮死的蜉蝣而已。


Hy  :

我不会把地球放在我的玻璃瓶里。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但你玩弄了它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好吧,人类不会介意践踏蚂蚁的信任


Hy :

我清楚地知道我在做什么,必要的牺牲,而我不需要解释。


Hy :

真是令人无法理解。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啊……我乐意:)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开心哈哈哈哈


假装自己不存在 :

/这就是QB对马猴烧酒的招牌用语,摔


Hy :

我毁的建筑还没有毒藤女一次破坏得多,我杀的人也没有小丑一次游戏多,更及不上我每次保护地球、对抗外来侵入者的战损。

而你在指责我什么?

你有什么立场,你有什么权力?


Hy :

我不能理解这个。


Hy :

对卢瑟的人体实验视而不见,对小丑的轮船游戏视而不见,对他们玩弄生命视而不见,却在指责我“玩弄世界”。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你践踏了信任,我所能想到的是


假装自己不存在 :

你无需理解


Hy :

好吧,如果你非要这么认为。


Hy :

我也没有必要解释什么。


假装自己不存在 :

因为你从不是人类中的一员


Hy :

我的确不是。


Hy :

真可惜啊…本来以为,我跟我的同位体,可以好好聊天的。


Hy :

我已经学会做苹果派了。


Hy :

我看见了。


Hy :

只是因为“不对等”吧?


Hy :

像燕雀与鸿鹄。


管理员-B :

也可能是因为经历不同导致的差异,要知道你和你的某些同位体也没有那么不像。现在呢,你打算就这么看着地球重新进化一次?


Hy :

嗯,差不多吧。


Hy  :

本来以为要待在水星上,看着这颗星球发展的。


Gotham is mine. :

人类是多变的,所以你所期望的不一定会成为现实


Hy :

没关系。


Hy :

一次又一次,总有一次,理想乡会成为现实。


管理员-B :

完全没有想过自己失败的情况喔。


Hy :

只要我始终前进,终点一定是“成功”。


Gotham is mine. :

因为时间足够漫长


Hy :

而我恰好有足够漫长的寿命。


Hy :

这颗星球会自己度过长夜、迎来黎明。


Hy :

我会看着。


Gotham is mine. :

看来超人先生并没有理解我的意思,不过你这样理解也没错


Hy :

嗯…只要没曲解你的意思就好。


Hy :

接下来…又要忙碌起来了。


Hy :

毕竟超人的本职工作,是【拯救世界】啊。


评论(1)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