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位面聊天室-公告

  女士们、先生们——全体接到邀请函的“幸运儿们”:



  

  

  

  我相信各位在聊天室里,或有意或无意地搜集到了许多关于“未来”、“平行宇宙”的信息——在你们当中,有些人抓住了来自聊天室的机会,改变了“未来的悲剧”;有些人热心地帮助平行宇宙,无论结果“是好是坏”……




  但令我们、令为你们争取到这在巨变到来前改变的“契机”的人失望的是——你们中更多的人,选择了“沉默”。


  由于各位不懈的努力…交响曲的前奏,如今已经拉起。


  再没人会为你们拖延时间、再没人会费尽心力为你们周旋、再没人会绞尽脑汁为你们补救…所以,无论你们造成的后果“是好是坏”,这都是你们自己的“选择”,需要你们自己去“承担”。


  这世界究竟会发展为什么,是复仇者联盟与正义联盟并存、亦或是所有人共处于同一个宇宙?摊开你们的手掌,再合拢,名为“命运”的线条就攥在你们的手里。


  我没忘记你们对聊天室的排斥——所以,从现在起,以『公共区域』为代表的一系列附加功能将被关闭,聊天室只会起“聊天”这一本分功能。不懂得珍惜捷径的人不配继续拥有它,一如“世界不配拥有英雄。”


  雪崩到来之时,每一片雪花都有责任。


  凛冬已至,何必在乎是哪只蝴蝶引起了飓风?



  

  

  

  

                                                             ——管理员-L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