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寻找记忆(完)

  我与L并肩走在长廊上,中间隔了半米左右。



  他说,他想看看我制造的“礼物”,用来做参考。



  我没有拒绝的理由。



  L通过链接注视着那个新生的世界,他看得很仔细,然后抬起头,对我露出了一个微笑,“恭喜你。”他语气轻快地道贺,“很不错的世界,时间点切入得恰好好处,你甚至对他的外表做了微调…还有那些不该属于‘超人’的东西。我记得他还有两只知更鸟,你打算怎么处理?”



  “让他们继续待在‘邻居’那里,或者过段时间,把他们也放进去。”



  “也是。”L点了点头,他朝我张开手:“不来个拥抱吗?这很值得庆祝——你终于摆脱了其中一个麻烦。”



  他的肢体语言表明,他并不打算给我拒绝的机会,我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任由他抱住了我。



  ……心口的刺痛感,也就是在这时传来。



  我低下头,银白色的刀尖沾染鲜血,从后心刺入。



  我尝试反抗,却动弹不得,连声音都无法发出。



  而L,他相当温和地捋过我的鬓角,湖绿色眼眸满是笑意,他语气轻快而诚挚:“这是我在最开始许诺给你的,我亲爱的布鲁斯,你所向往的——这便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我的视野…彻底黑暗下去。



  ——————————————————————



  一段短暂的临终记忆。



  我看向艾尔,或者说,“Hy”。



  对方不知何时已经摘掉了蓝色美瞳,露出原本的紫灰色眼睛。



  不知道该说什么。



  Hy朝我伸出手,脸上的笑容一如往常:“欢迎回来,管理员-W。”



  “所以,”我直截了当地询问,“是什么让你违抗他,让我…‘醒来’?”



  “L封闭了聊天室所有附加功能,”Hy有一瞬间露出了冰冷的神情,“原本被抑制的宇宙融合骤然加速,其他的世界在动荡,而我们只能……看着。



  这简直就像是之后的未来,面对入侵,只能看着。



  不仅仅是L,还有指挥官,你的超人。



  他曾拉拢我一起攻击聊天室,我拒绝了。



  …是的,你已经猜到他在做什么了吧。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



  “…我知道了。”我回答道,“我会解决。”



  “他是我的责任。”

  

  他一直是。



  “走吧,”Hy显然很相信我的话,“世界还等待着拯救。”



  我应了一声。



  回家的助手是迪克…失去的队友是超人和女侠…这个空间在崩塌,我在醒来。



  我拔出胸口的银色匕首,伤口以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愈合。



  “走吧。”



  今天是圣诞节吧。



  这真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无论是醒来,还是我对自己的评价。



  就像个笑话一样。



  但好歹我没有把那些分享给Hy,不是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