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除了自己家的那个,你最喜欢哪个人类?

(第一章打全员tag)


――『灵』论坛(1.0)-八卦版



1L 千手家的卷轴

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用人类的话说,就是你二本命是谁,这样?

我先说――我最喜欢小扉间!

因为他对我够尊重!不会拿我装蘑菇!

我受够柱间那个蘑菇怪了(ノ=Д=)ノ┻━┻


2L 宇智波家的团扇

→1L 我觉得,他可能会拿你装演算纸、实验器材之类的?

我最喜欢小泉奈。

小泉奈真的超级可爱!

听说平行世界中的那孩子过早离去了……如果他活着的话,宇智波的结局或许会变一种样子吧?

顺便一提,虽然追寻的目标不同,但我由衷觉得他和小止水很像。



3L 斑的镰刀

团扇似乎暴露了自己的三本命是谁的样子……

我们这个世界,应该不会出现那样的悲剧吧?

我可能比较喜欢柱间?

他攻击力高嘛。



4L 千手家的卷轴

好的。这个理由很镰刀。下一个。



5L 泉奈奈的铃铛

我最喜欢――斑!

斑他超级超级超级棒!



6L 扉间的实验室

目睹了上面兄弟情(?)

我最喜欢大蛇丸。

对,就是那个大蛇丸。



7L 千手家的卷轴

?????

??????

为森么!?



8L 扉间的实验室

他和扉间一样是科研人员。

而且很乖。



9L 泉奈奈的铃铛

???????

(开玩笑呢?)



10L 自来也的笔

????????????

(谁,大蛇丸,乖?)



11L 纲手的项链

?????????????????

(我也震惊了,实名懵逼。)



12L 日斩的办公桌

????????????????????

(虽然挺……,但是我记得,小时候的大蛇丸真的好乖……)



13L 水门的飞雷神

????????????????????????????

(我好想告诉水门告诉玖辛奈……)



14L 扉间的实验室

不要反应这么大。

我认真的。

只要待在实验室里,他就很安静。给他研究禁术的话就会很乖。

就是总被扉间抽脑袋。

上次玩秽土转生被扉间发现了,扉间夸了他“能研究清这个,不错”,下一秒就抄起一沓纸抽了大蛇丸的脑袋。

对不起。但我真的好想笑。



15L 扉间的实验室

我还很喜欢因陀罗。

他们三个都是清一色的科研人员。

我很喜欢。

而且因陀罗能够镇压扉间和大蛇丸。

让这两个研究禁术研究狂热了的家伙不要把我炸掉。



16L 泉奈奈的铃铛

虽然很心疼但是我好想笑。

总是被炸什么的太惨烈了吧哈哈哈哈哈



17L 扉间的实验室

通常情况下都是大蛇丸搞事,扉间镇压。有时候大蛇丸拿出复杂的禁术来,扉间就忍不住一起搞事了。

感谢因陀罗。

发自内心的。



18L 千手家的卷轴

感觉处处都是槽点……

“勤勤恳恳搞事研究但总被镇压的大蛇丸”、“表面靠谱内心也想搞事的扉间”、“不得不镇压两个放飞自我的危险分子的因陀罗”

感觉三个人都好辛苦的样子。



19L 自来也的笔

那么就继续?

我喜欢卡卡西。

那个孩子!!!忠实读者!!!!我爱!!!!!!



20L 朔茂的白牙

我也喜欢卡卡西,长大了的卡卡西、小时候的卡卡西、少年时的卡卡西,我都喜欢。

不过,卡卡西究竟发生了什么……?

跟自来也的作品扯上关系,总感觉长歪了呢……



21L 带土的风镜

喜欢卡卡西,喜欢琳,喜欢水门老师――

水门班的大家,我都喜欢!



22L 卡卡西的面罩

我的话……喜欢朔茂大人。

在跟卡卡西说话的时候会蹲下来直视卡卡西,有点儿亦父亦友的平等感觉、并不摆父亲或者天才之类的架子、虽然总是出任务但真的对卡卡西很好、在认真交谈时卡卡西也会跟着严肃起来……

唯一可惜的是……嗯。


23L 朔茂的白牙

……啊。

朔茂他也很愧疚。

“因为选择死亡而抛下卡卡西,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失误。”

我有点儿表达不清。

这件事,就算他是主人,我也要说……

朔茂真的是我见过最愚蠢的人类了!



24L 千手家的卷轴

气氛不要这么沉重嘛?

相信我,那些被固定的命运……都有机会被改变。




25L 朔茂的白牙

……

没机会了。

朔茂他的死亡,被【注定】了。

刚刚收到的消息,朔茂,他,被选为【负责人】了。










――

至此,就可以开启“聊天室”剧情了。

同系列为“位面聊天室”(综英美),两个文的世界观都是“第九号主神”

本章虽然短,但是发放了不少线索。

√。

虽然打了tag但我要说,扉蛇真的是师生情,因扉蛇都是科学家学霸之间的惺惺相惜!

已经敲定的cp向为 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聚聚、泉奈、因陀罗、自来也、大蛇丸、纲手,任其自由发展,可能走扉泉/自蛇/修因,但也可能走扉蛇/自纲,对不起我跳进了北极圈,控制不住我自己(。)

再开一两章之后就会建群啦,就像隔壁“位面聊天室”一样。


评论(9)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