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聊聊LG公司新上市的游戏——《D&M》

   本测评又名:《LG还是你大佬》、《辣鸡DM,毁我家庭:)》


 

  

   

   

   

  

   

  大家都知道,最近有款游戏挺火的——《D&M》


 

说实话,一开始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款游戏,认为这是LG公司的一大败笔。


 

——LG公司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研发出全球首款沉浸式全息游戏的大佬公司,《无限宇宙》的排行至今可都挂在No.1!


 

正是因为《无限宇宙》的成绩太出众,所以《D&M》(以下简称DM)才受到了如此多的质疑——沉浸式全息游戏都推出五年了,LG居然还敢出全息投影游戏?


 

我知道你们这些来看我这篇评论的读者基本都还没玩DM,那我就来跟各位说说看,DM是个什么操作模式。


 

DM的载体很多,只要是带全息投影的就行,推荐手机(都9502年了,没有联络工具不带全息投影吧?)当然了,如果你给自己家整个房子装了全息投影设备,你也可以拿房子玩。


 

这款游戏感觉上有点儿像《宠物小精灵》,喜欢休闲的就安心养超英,喜欢战斗的也可以培育自家超英变强,毕竟超英们一个个可凶可萌,宝可梦形态(?)与Q版三头身形态都是无与伦比的绝世可爱!!!!


 

我真是忍不住吹一吹LG的技术,真他*的强到炸裂,户外的话戴上体感手套就能随时随地摸摸我家超,哇靠我简直booommmmmshakalaka更别提LG公司本部,小闪趴到腿上都有触感sgxowbxgbc我死了!!!


 

楼主我的梦想就是进入LG工作啊!!!(振声)


 

 LG的对战模式也挺奇妙,俩人开手机投影那种,完美满足中二病的中二幻想—— 

   


 

  “就决定是你了!雷神!”

   


 

   “撑住啊!洛基!” 

   

  

  好啦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大家应该很懂DM的操作模式了,让我们来讲讲别的 

   


 

   

  ————我是楼主乱葬岗的分割线———— 

   


 

  DM真的很实用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里面每一个超英都是AI(深沉) 

   

   楼主慢慢说wwwww 

   

  首先是美队!!美队居然会在你画画的时候作指导!!!本辣鸡有美队指导画画!!!耶!!! (虽然他画的都是巴基x)

   

   

  贾维斯做菜水平牛逼!!!掺着cp糖的毒舌提醒!!!“对一位年轻女士而言,和Sir一个作息显然不是什么好决定。”靠啊太可了! 

   

  娜塔莎我的小狐狸我的爱!!穿衣搭配有了娜塔姐姐再不愁!!! 

   

  胖丁查查!!撸起来手感一流!!会讲睡前故事!!会唱摇篮曲!!自带微表情分析!!!LG你牛逼!!! 

   



 

  (就是撸久了查查,万鲨会自己从包里跑出来夺走查查,唉,老母亲无奈) 

   


 

   蝙蝠数学题牛逼,二桶文学无敌,提宝电脑技术太强,我死了(当然大少的屁股与四少的暴娇也是无与伦比)

  

  伊布蓝超真真真绝对无敌甜心可爱我!!!毛绒绒的大尾巴!!!圆滚滚的蓝眼睛!!!!嘶————我好了!!!Q版更是大可爱啊我疯魔!!! 

   

  还有傲娇的Q版蝙蝠噢噢噢噢我死了!!!! 

   

  仓鼠闪闪啊我靠!!!哈二居然会给他做仓鼠球!!!!两个小可爱翻倍的快乐!!!!!!! 

   

   进化剧情也是绝了啊草!! 

   

  蓝超伊布小可爱,进化体的白超特别——无敌——优雅!考据是宠物小精灵里的九尾!!!!!【越界的“正义”】这个进化剧情cg我百看不厌!!!cg里都是人类形态啊!!!LG牛逼!!!!白超太帅了!!! 

   

  还有不义!!!不义是黑加鲁鲁!!!我靠我死了!!!而且他居然有二段进化!!!!拥有不义超和不义蝙以后可以去过进化剧情【 “回到”最初】,配字:【你我最初,也曾并肩而行。】 

   

   

  草泥马的LG我他妈的哭爆老子的眼泪不值钱我算个几把钥匙 ,DC滚出来挨打

   

  但是甜也是真他妈的甜啊 

   

  全体被奶活!!!冲着这一点我这辈子跟LG不离不弃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为您哭为您狂为您匡匡撞大墙 

   

  本阿伟他妈的氪爆,我就是大超在地球上的又一个同族氪星人

   

   

  同人大佬LG,跪求继续发粮 

   

  我真的 

   

  

  我笑到三条街以外的声控灯全亮方圆五十里戴助听器生活我一个人撑起一整家棺材店运营乱葬岗上是本阿伟公墓里也是本阿伟啊!!!! 

   

   

  ————我是阿伟死去活来活来死去宛如大超一样在棺材里仰卧起坐一分钟四十下的分割线———— 

   

   

  好了,让我们冷静一点,聊聊看DM是怎么毁我家庭的 

   

   

  啊,那是一个普通的早晨 :) 

   

  阿伟的妈妈跟外婆带着一件新外套来找阿伟 

   

  可阿伟却看着自家宝贝超超和宝贝蝙蝙聊天 

   

  在那推门声响起的同时 

   

  我的宝贝超超抱住了我的宝贝蝙蝙喊: 

   

  “我最喜欢你啦,B!” 

   

  …… 

   

  啊 

   

  这死一般的 

   

  寂静:) 

   

   

  我外婆爆发出一阵尖叫,我外公和我爸匆匆跑来 

   

   

  我外婆脸涨的通红 

   

  我快吓疯了 

   

  毕竟这个对老人家很刺激 

   

  “呃呃呃呃呃外婆你听我解释你冷静!!!!”

   

   

  同时,我外婆喊 : 

   

   

  “啊啊啊啊啊超蝙是真的世界最佳搭档WF牛逼一百二十年不倒敢问还有谁你告诉我他妈的还有谁!!!!” 

   

   楼主,愣住了 

   

  这他妈 

   

  是什么 

   

  情况 

   

  ? 

   

  我在做梦? 

   

  

  哦,我肯定在做梦 

   

  嘻嘻:) 

   

   

  然而不是:( 

   

  我妈把我手机抢过去解了锁(我靠她咋知道密码的)翻出超蝙开始和我外婆狂吸 

   

   

  我看了看我爹和我外公 

   

   

  我外公:有美队不? 

   

  楼主麻木地点了点头

   

  我爹:有娜塔莎吗? 

   

  楼主麻木地点了点头

  

   

  哦:) 

   

  然后他们人手一个DM 

   

  眼睛眨也不眨先氪他妈的个188 

   

  我外婆还感慨我赶上好时候了 

   

  如果不是今天 

   

  我也不会知道 

   

  

  原来产粮太太里 

   

  还有 

   

  年过半百的老人家 :) 

   

  而我还关注了 

   

   我妈 

   

  她pwp写的真辣 :) 

   

  

   

  

 然后我开始了被全家人嘲讽的日子 

   

   

  我妈:我们为什么氪金?我们工作啊,我们赚钱啊,略略略 (您居然是这种人:)太太:))

   

  我爸:娜塔莎真好看,戴安娜真好看,真A啊(为什么您知道A这个形容词:)) 

   

  我外婆:你这基地不行啊,这么穷这么养蝙蝠侠,没钱玩什么超人,居然还没氪齐正联?(对不起,穷比非酋不配:)) 

   

  我外公:我逃课去网吧的时候你还没出生(您老这不是废话吗:)) 

   

  嗐 

   

  之后我爷爷奶奶也入坑了 

   

   

  嗐 

   

  原来我家这么和谐的原因之一是他们都是友军哦 

   

  就我被蒙在鼓里 

   

  嘻嘻:) 

   

   

  我奶奶:贾维斯比你爷爷强多了 

   

   

  最骚的还是我爷爷,我看错他了,去他的严肃正直:) 

   

   

  有一天我嘟嘟囔囔说“LG爸爸赐我个洛基……!” 

   

   

  我爷爷很严肃地看着我 :你怎么能叫LG为爸爸? 

   

   

  楼主煞笔一样的忘记了教训 

   

   

  “呃呃呃呃呃其实这只是年轻人的闹——” 

   

   

  “你该叫LG为太爷爷,不然差辈了。” 

   

  “——嘎?” 

   

   

   

  …… 

   

  楼主差一点离开这个乌七八糟但却又许多瓜和许多粮的美丽世界 

   

   

  没话讲了:) 

   

  垃圾DM,毁我家庭:) 

   

  求LG太爷爷,再爱我一次:)我要洛基!!!!!

   

   

  

  


评论(12)

热度(3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