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位聊】人间之神(附录八)

本章记录比较少,下一章就是“太阳风暴”了。

正文等记录追上以后再继续。


――――――――――


日光之下 :

还能和平共处!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他是不是要骗取你的信任


哥谭是个好地方 :

其实暗地里


哥谭是个好地方 :

已经准备好了


Gravelines :

一吨氪石?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身处hy世界的大都会,卢瑟新闻发布会现场


哥谭是个好地方 :


随夜星 :

他每次这么说都会暗搓搓搞个事。


哥谭是个好地方 :

就等着你羊入虎口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一头扎进氪石山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有道理


哥谭是个好地方 :

……酥皮太难了,怕不是三观炸裂


随夜星 :

唯一一次安静结果后来发现了康纳。


Gravelines :

我觉得相信卢瑟不针对超人,不如相信市民放弃皮那么一下


哥谭是个好地方 :

????


随夜星 :

好比喻?


哥谭是个好地方 :

本市民表示不服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要不要我替你去卢瑟那里溜达一圈?


哥谭是个好地方 :

你们对本市民有什么错误认识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反正我现在不怕氪石


默默窥屏中 :

如果是真的……


默默窥屏中 :

那就更可怕了


Gravelines :

……但是酥皮


Hy :

嗯…虽然B也这么怀疑,但我愿意相信他是重回正道。


Gravelines :

你现在的样子很显眼吧……


Hy :

信任来之不易。如果因为毋须有的怀疑,使他再次……那可真是,得不偿失。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是一只傻憨憨的大狗,我什么都不知道?


文塔克兰 :

我们昨天似乎才讨论过if卢瑟是个好人的话题?


Gravelines :

伊布耳朵太大了。


Hy :

嗯,的确。


Hy :

有点儿梦想成真的感觉…像是在做梦。


日光之下 :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你是对的,抱歉


日光之下 :

这让人嫉妒


Gravelines :

……我再消化一下这个“现实”。


随夜星 :

我去泡杯咖啡冷静一下。


再无阴影 :

哪怕那个时候,他犹豫了哪怕一瞬间——


Gravelines :

现在我是不是打开门就能看到达米安和我说亲爱的哥哥对不起。


一世一岁 :

有卢瑟知道了其他世界的事的可能性吗?


Hy :

如果最后我自食恶果,我也…嗯…能够接受。


随夜星 :

不能,亲爱的,醒醒。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只是有点……意难平……


随夜星 :

来口咖啡清醒一下?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为什么我明明……搓脸


文塔克兰 :

我也……


Gravelines :

你给我送屋里来我不想动……


文塔克兰 :

我明明都退役了都……


随夜星 :

是个特例


随夜星 :

今晚例外的一杯。


Hy :

嗯…做到“超人”该做的,像任何人期待中的那样。


日光之下 :

意难平……


一世一岁 :

毕竟卢瑟是想要用你的身体长生啊。@文塔克兰 


文塔克兰 :

你又不开心了吗?


文塔克兰 :

算了,反正现在也无所谓了。


Gotham is mine. :

……今天的信息量有点大


日光之下 :

受了不小的刺激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真的……我真的有点崩心态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拉奥啊……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但凡我的世界的卢瑟再信任我一点点……哪怕压一压呢……


默默窥屏中 :

所以现在似乎只有我还被小,不 ,卢瑟折腾吗?


日光之下 :

他的信任,只怕我在做梦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还是我真的做得还不够……好?


Hy :

…那或许,你可以如市民先生所说的,持怀疑论?


Hy :

这会让你好过些吗?


Gravelines :

这件事……就仿佛小丑说:嗨你好蝙蝠侠,我决定不和你作对了。然后自己乖乖进阿卡姆一辈子不出来。


日光之下 :

……


再无阴影 :

……


默默窥屏中 :

……


Hy :

请相信自己,你所作所为出自你的本心。


Hy :

如果结局无法承受,那就不让它画上句点,继续寻找改变的道路。


Hy :

只要你活着。


Hy :

没有“结局”一说。


默默窥屏中 :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想开点,想想我,一开始就 地狱级 难度。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Hy 不必了,我只是暂时有点……不需要自我安慰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搓脸


Hy :

不要怀疑自己。


Hy :

超人不需要自我怀疑。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活着就有无限可能,相信希望嘛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我熟


Hy :

不是相信。


Hy :

是你本就、理所当然的,代表希望。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你是对的


Hy :

因为你是“超人”。


Hy :

你必须坚定不移。


Hy :

如果你自己都在动摇……会发生什么,你明白的。


日光之下 :

我明白,但我做了,但我不后悔


酥皮没有苹果派『LG-D&M』 :

确实,我明白了……


Hy :

你、你们、超人,如果走到“错误的结局”,那就把“结局”变成“继续”,把“失误”挽回“正轨”,直到死亡来临,直到复活都变成不可能。


Gravelines :

……你们超人?


Hy :

嗯?


Hy :

我说的没错啊。


Hy :

因为我足够坚定。


Gravelines :

你不是超人吗……?


Hy :

这是对其他超人的话。


Gravelines :

我可以提一点建议吗,先生?


Hy :

请讲。


日光之下 :

你相信自己足够坚定,不会犯错,所以把你的同位体划到另一边


白色领主 :

这个人


白色领主 :

有点意思


Hy :

我会犯错,我不是神。



Gravelines :

我觉得你的语气……从刚开始我就有这种感觉了,好像在发表官方演讲,亦或者心理辅导者的套话……


Hy :

但我会把错误纠正为正确。


Hy :

诶…有吗?


日光之下 :

的确,想去看看


Hy :

但那的的确确是我的心得。


白色领主 :

@日光之下 我这可不是夸奖。


Hy :

…呃,如果这让你觉得不适,那么,抱歉?


Gravelines :

大概就像蝙蝠套上的一层……假面。


Gravelines :

唔我不是感觉不适……不需要因为我改变你的说话风格√


白色领主 :

但说不定是个朋友。


日光之下 :

我知道


Hy :

…我不是很能理解你的话。


Hy :

可能是作为联盟主席,发言次数有些多…?


Hy :

……果然还是有点困惑。


白色领主 :

你和蝙蝠侠关系怎么样?


日光之下 :

应该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Hy :

他是我的挚友。


白色领主 :

……嗯?


Hy :

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人类、最光耀的灵魂。如果我有孩子,他会是我孩子的教父。


Hy :

……有什么问题吗?


白色领主 :

没有。


白色领主 :

是我想太多了


Hy :

好的。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