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超蝙】每天回家都看见搭(老)档(婆)在装死

*超人视角。

  

  

  

  

  

  

  

  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搭档在装死

  今天的死法是被扭断脖子

  还弄了绳索

  装作凶手是戴安娜的样子

  

  我推了推眼镜

  很无奈地笑着

  “今天还不错

  很好收拾的啊”

  

  毕竟他第一次装死时

  死法是被炸弹炸死

  倒在一大滩血浆里

  任谁都会被吓一跳

  最后我和他都被阿福教训了|・ω・`)

  他只好气呼呼地喝着蔬菜汁

  

  现在面对他装死的情况

  我已经很熟练了(ง•̀•́)ง

  只要找到让他“活过来”的办法

  他就会乖乖起来跟我一起收拾

  虽然每次都会被吓到 _(:з」∠)_

  

  但我知道

  他只是想让我习惯

  “突如其来的死亡”

  这是他表达爱意的方式吧

  我很确定这一点——

  

  可是你直、说、嘛!(ノ)ノ┻━┻

  

  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搭档在装死

  他总是冷冰冰地说

  “这只是训练而已”

  可是我知道

  这是他表达爱意的方式

  灯侠嘲笑我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他自己明明也没好到哪里去→_→

  

  每天回家都会看见搭档在装死

  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训练”

  只是今天很正式的样子

  所有人都来帮忙演戏

  黑色的棺木被下葬

  里面躺着的是他制作的假人吗

  真是很像啊

  

  想要让他乖乖起来跟我一起收拾

  就要找到让他“活过来”的办法

  这一次也不例外

  他居然宁可把哥谭交给罗宾

  也不肯提前结束训练

  哪怕是被他嘲笑

  “你的超级大脑是个摆设吗”

  我也想让他乖乖起来跟我一起收拾

  

  他们所有人都说我疯了

  “他是真的去世了”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说服他们的

  居然所有人都在帮忙演戏

  我知道这只是针对我的训练而已

  这是你表达爱意的方式

  

  拉撒路之池从不是个秘密

  可他们拦住了我

  “这不会是他想看到的”

  我恍然大悟

  看来是解谜方式出了问题

  要给你一个活过来的“理由”才行

  

  我想起了我和另一位蝙蝠侠的对话

  “如果你变成那样

  我会去阻止你”

  他这样警告我

  而我笑着回答

  “那你得排队才行”

  

  他们所有人都说我疯了

  “这不会是他想看到的”

  而我聆听着人们的斥责声

  笑着回答

  “可他已经死了啊”

  

  如果对我的爱

  不足以成为你活过来的“理由”

  那么“从超人手中拯救被统治的世界”

  总该是让你活过来的“理由”吧?

  

  黑色的棺木被打开

  我看见你在池水中站起

  这一次,你可没理由再说

  “你的超级大脑是个摆设吗”

  

  你穿着熟悉的制服向我走来

  手中握着一根矛

  我自天空俯冲而下

  所有人都警惕地握紧武器

  

  轻而易举地制住你的右手

  再送上一个久别重逢的拥抱

  

  “——B,欢迎回来!”

评论(44)

热度(3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