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多cp】位面聊天室⑤

*混更。
*别问,问就是我也不知道打什么tag
*DCEU搞事担当,你哥谭大佬还是你哥谭大佬。


 



两个超人与两个小丑在DCEU面基了。

这是前提。

 


《两小丑千里迢迢赶到大都会只为怼超人一嘴粉氪!!!究竟是……》

 


 

《两小丑千里迢迢赶到大都会只为让超人变gay!!!究竟是……》

 
 


《两小丑千里迢迢赶到大都会只为让超人变性!!!究竟是……》

 
 


《大都会路人信誓旦旦:一个超人在抱猫下树,另一个超人在撸猫!》

 
 


《某紫色西装的打码群众:我听说粉氪会令超人变性,这是为了蝙蝠侠的后代着想,我不能容忍没有小蝙蝠侠的哥谭!!!!》

 
 


《大都会惊现两个超人,卢瑟怒火冲天为哪般》

 


 

《卢瑟怒火冲天为那般,两个超人才是真爱?蝙蝠侠何去何从?》

 
 


某大都会超人竟然是渣男gay!揭秘少女心爆棚街拍:草莓味冰淇淋与对方的笑容。



 
 

跨越宇宙,人间之神与明日之子的世纪之恋,黑暗骑士是否放弃阳光,投向哥谭王子的怀抱?

撰稿人:克拉克·肯特

 



 

一段视频采访

――

记者:针对哥谭出现两个小丑的问题,我们决定做一段街访。

 
 

记者:您好!请问您对哥谭出现了两个小丑在电视上直播的事怎么看?

 
 

(前方有一个紫色西服的身影,记者决定就是他了)

 
 

幸运路人J先生:什么?我?可以给我打个码吗?

 
 

(J先生手里的蝙蝠布偶被打上了马赛克)

 
 

幸运路人J先生:喊我Mr.J就行。我觉得这是为了给蝙蝠侠一个惊喜吧,毕竟隔壁大都会出现了两个三原色。

 
 

记者:看来Mr.J的消息很灵通啊!请问您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幸运路人J先生:(露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容,似乎在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笑)哦,哦哦,我觉得吧,小蝙……蝙蝠侠一定会很惊喜。

 
 

记者:感谢您的合作!您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幸运路人J先生:送我去阿克汉姆,谢谢。

 




 

此时此刻的聊天室,在漫长的寂静后……

 
 

撩而不娶:……哦,看起来真可怜

 
 

白色领主:蝙蝠侠不要克拉克所以两个克拉克搞到一起了?

 
 

白色领主:撰稿人……克拉克肯特?

 
 

白色领主:这三原色在搞什么。

 
 

哥谭是个好地方:市民举手,我要爆料

 
 

 
 

哥谭是个好地方:我看见布鲁西宝贝儿的车把小记者接走了,真相就是布鲁西宝贝儿喜欢上了这个记者,左拥蝙蝠右抱记者,超人水仙!

 
 

白色领主:……

 
 

 
 

撩而不娶:啧啧啧啧啧,我就不一样,蝙蝠侠属于我

 
 

哥谭是个好地方:?你们咋都沉默了

 
 

白色领主:无知也是一件好事。

 
 

白色领主:至少生活充满乐趣。

 
 

以水为誓:我想了想,这是为了工资连节操都不要了?

 
 

以水为誓:以及克拉克什么时候调去了八卦版?

 
 

蝙蝠侠最帅:被生活逼迫吧

 
 

以水为誓:还是说他彻底决定用节操换钱了?

 
 

哥谭是个好地方:真相就是克拉克这个记者为了打击情敌故意的,毕竟他和布鲁西搞到一起去了!

 
 

哥谭是个好地方:唉,总是目睹真相的无辜市民

 
 

蝙蝠侠最帅:你不是应该被抓去阿卡姆了吗?

 
 

哥谭是个好地方:谁,我?怎么可能啦哈哈哈我是普通市民诶

 
 

 
 

哥谭是个好地方:我又没进去

 
 


哥谭是个好地方:啊哦

 
 


哥谭是个好地方:好像有人,我躲躲


 
 

文森特·掌握剧本·一手策划搞事·被梦魇x2查过水表·真大佬·布莱克合上手机,露出个无辜的笑容。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