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挂superbat圈的两个“太太”(评论区有绿红818)

我很高兴在评论区看见了如此多的友军!
虽然评论区快变成楼主乱葬岗了,但楼主还能接着战!想不到隔壁绿红圈也是腥风血雨啊,我再加个绿红tag,绿红的818请见评论区
――――――――――――
评论区见后续,我也是醉了,居然还有粉丝给这俩人洗地,感谢各位支持我的人,我虽然是个小透明,但我也不怕事。
公道自在人心,我相信各位都是有理智的人。
――――――――――――

对不起,我忍不下去了,我一定要挂人。
第一次挂人没什么经验,大家意会一下。

首先是@战战兢兢的小记者 好好的一个超人视角正联日常写手,自从嗑起超蝙,又ooc又放飞自我,心痛。

嗑cp归cp,你怎么能那么ooc????

“我与你就像手与手套般契合。”,之后还有外星生物吸收了超蝙感情的jp――《孤堡夜未眠》的经典情节了,小记者在超蝙的处女作。当年发出来以后就一堆人在下面排队撕逼,两极分化严重。一伙人嚎啕好甜好甜另一伙人diss过于ooc

原本正联日常里的超蝙写的多好啊???现在这写的什么的东西?????

还有捞沉船摘星星,我简直无语,这得是多么恋爱脑多么cp滤镜才能写出来的情节哦!

此外就是氪石戒指。没错蝙蝠的戒心我们都懂,超聚聚也肯定是会做出送氪石这种事的,但你送戒指???最气人的是你不打cptag硬说这是正剧是无cp??????

这什么,啊我的天我贫瘠的语言难以吐槽。

更别说丧心病狂的“真爱子弹”,把露易丝也拎出来是几个意思,当年超露和超蝙粉在底下吐槽撕逼花式大战你记得吗???

待我喝口水冷静一下。

另外就是超人的心描过于ooc,花式吹捧蝙蝠侠,什么玩意啊写个文还写出优越感了???超聚聚哪里不好,你非要写他对着别人吹蝙蝠侠???还吹得那么高大上花式赞美,我真的没话了,你自己想想你是不是踩一捧一?

啊不行,气死了我快要。

来,继续。

换个人,@火柴马龙 黑角色石锤

明明写着超蝙但总是会不自觉开始贬低蝙蝠侠,拜托,且不说你嗑cp,蝙蝠侠是英雄啊我们又不瞎,你自己看看你自己都把蝙蝠侠贬低成什么样了吧!还没被举报到封号一定是开了挂!

其次就是花式吹超。蝙蝠花式吹超。

我:……

你咋不和上面的小记者联姻????到时候你俩一个吹超一个吹蝙岂不是美滋滋?????

而且咱们上升真人也就算了,为什么蝙蝠侠在你笔下还有过撮合超露的行为????我?????啊???????????

至于玩梗克拉克大大更不用说了……我已经没有力气吐槽了。

就最后槽一下那个氪石子弹,那个心描,我都没眼看第二遍。

退圈结婚吧你俩!

评论(243)

热度(1475)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