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守成规

SY/lof/inner同名,inner陆续搬运中

首页目录或SY一键收获旧文/晋江笔名“莫守成规”
脑洞来了会热血上头地激情输出短篇
正在嗑(并产出)DC 超蝙,火影 带卡/柱斑,《诡秘之主》兹克、归乡组,《奥术神座》费路,……

【超蝙】午后阳光

Summary:一个午后,超人同布鲁斯谈论起了「不义超人」


 

(坑多不压身,摸个短打庆祝隔壁聊天室又开始搞事了。)

(虽然化用了聊天室里酥皮对W说的话,但我保证这只是个与聊天室无关的段子。——虽然我的确打tag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个人认为这篇的名字,起名水准在我所写过的前三甲,总之就是我觉得这篇的名字我起得很好!)







 

今天的一切都很好:午餐是布鲁斯亲手做的红酒炖牛肉,而甜点是超人做的小甜饼。黄太阳光透过玻璃落进来,超人和布鲁斯正并肩坐在沙发上。



 

“布鲁斯,你还记得我们之前去的那个世界吗——超人与蝙蝠侠走向对立。”



 

“我回来以后,思考了很久。”



 

“我必须向你坦白,如果我遭遇了类似的事…我大概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布鲁斯安静地听着。



 

超人沉默了片刻,他脸上的神情有些压抑,但很快,他敛去那近乎阴郁的神情,语气郑重:



 

“布鲁斯,我知道你有金氪石。”



 

“蝙蝠侠知道在什么时候使用它。”



 

布鲁斯眨了眨眼睛,他声调平和:



 

“他一直知道。”



 

“但我相信你,克拉克。”



 

超人笑了起来:




 

“我向你保证,布鲁斯:我们绝不会走到那种结局。”





 

午后的阳光落在超人黑色的制服上,他温柔地亲了亲布鲁斯的眉心,同为幽紫色的瞳眸与人类对视。


评论(42)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